公司背景
公司展望
公司使命

中天廣告工程(香港)有限公司早於1998年成立,本著提供優質服務的精神,於廣告工程行業中佔著重要的地位‧不論是任何關於廣告工程的產品和服務,中天都一應俱全。許多國際性的石油公司都成為敝公司的經常客戶。中天根基漸穩後,我們開始向其他連鎖性行業發展,成績亦有目共睹。

我們在深圳地區自設廠房,提供高質素而價廉物美的大及中小型製品,很多香港上市的地產發展商,都是我們這方面的主要客戶。

中天其超越過人之處是在於可以提供一套全面的廣告創作服務,不假手於人,效果自然勝人一籌!! 諸如圖樣設計,燒焊工程,畫面錶貼及安裝工程等絕無遺漏,甚於日常維修及保養工程,亦有專人負責。各類專才的貢獻,使到中天服務更臻完美!!

中天靈活運用富有經驗廣告制作專才,累積多年實踐經驗,謹以誠懇的服務態度,提供各類優質產品及服務。

(c) 2013 by Sino - Sky Signs (Hong Kong) Ltd.
All rights reserved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址: 香港新界粉嶺安樂村安居街29A地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 (852) 2686 9999           傳真: (852) 2609 4138